帮助打发鲜奶油硬挺定型的方法:

帮助打发鲜奶油硬挺定型的方法:

1. 加入室温回软的奶油奶酪(cream cheese)一起打发。奶油奶酪在低温状态下会变硬,所以放入低温的鲜奶油中打发,就可以帮助鲜奶油定型。须注意的是,奶油奶酪本身带有酸味,所以建议冷藏隔夜之后再食用,酸味就会消褪、并增添鲜奶油的香气。

2. 使用市售的鲜奶油稳定剂(图片请参考:“我们的网站) 在液态鲜奶油里加入稳定剂一起打发,可以帮助鲜奶油保持硬挺,动物性鲜奶油加入稳定剂后,定型效果虽不如直接使用植物性鲜奶油,但仍有显著改善。不过,这 种稳定剂并不普及,有些地方可能买不到。(我住在美国NJ,在大型的美国超市baking needs货架可以买到。)

3. 使用植物性鲜奶油。植物性鲜奶油打发之后比较硬挺,并且可以反复冷冻使用,操作上更有弹性,比如,可以抹面之后冷冻变硬,然后取出来做进一步的装饰,就算 长时间操作也不怕软化。美国常见的植物性鲜奶油品牌,叫做Rich's BetterCreme,一般商店买不到,要向专营蛋糕装饰器材的网站或是厂商购买,很多糕饼店都是用这种cream来做鲜奶油蛋糕whipped cream cake。需注意的是,这和Crisco shortening一样,是氢化过的油脂,含有反式脂肪。

4. 保持低温:提前把搅拌头与搅拌盆放入冰箱冷冻至少30分钟,或是在搅拌盆下方垫一盆冰块水;挤花时,戴上棉布隔热手套,可以避免手持挤花袋时,体温使鲜奶油温度升高。天气炎热时,最好能打开空调,保持室内温度较低,以利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