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干

材料:1 KG=上肉@瘦肉。将瘦肉剁碎或磨碎。。
腌料:200g=糖。生抽=2 大汤匙(喝汤那种)我没放。1 tsp 味精(我没放),2 大汤匙=油2大汤匙=蚝油(我多放),

2 滴=红色素(不放也可以)(我也没放)

做法:
将腌料加入剁碎的瘦肉里,腌一个小时以上。。将肉铺在已搽油的烤盘上,压平(戴手套),放在阳光下晒干。
将晒干的肉取出剪成方块,放在炭火上烘熟或用烤炉烤熟。。。

建议:如果不要晒腌好的肉,建议把肉放入冰箱隔夜,然后可以用烘炉余温烘干(等它一整片),再烤(我用这个)。。。

1KG 猪肉可以做成700g 的猪肉干。。
根据书上的食谱,我没放的腌料:3 汤匙=鱼露。3 汤匙=汾酒(制作肉干的中国酒)。1 tsp =肉桂粉。1 tsp=甘草粉。1/2 tsp=松肉粉。1/2 tsp=木瓜油。1/2=牙硝(晒时可以避免苍蝇蚊虫飞来的作用)~放入热水溶解才可用。。。。***这些腌料我都没放***。。。。